揭密!華友聯家的「超神APP」和有趣共學館活動

各位聽我說,我住在高雄華友聯i世界,最近發現了一個超神奇的東西!我原本是個手機小白,對於各種APP都不太拿手,但是最近參加了華友聯的一個共學館活動,我發現他們的family app真的是太神奇了!

以前我都是等紙本通知才知道社區有什麼活動或者是甚麼時候來歲末補漆,但是現在有了這個APP,我可以隨時隨地查看社區的最新消息,而且有什麼問題也可以24小時找到客服,真的是超級方便!不用再擔心設備壞了找不到人修了。

揭密!華友聯家的「超神APP」和有趣共學館活動

說到活動,華友聯可是很會安排的!我上次參加了一個手作零錢包的活動,這個活動超有趣的!老師教我們用各種材料做零錢包,我還用了一個波卡的袋子,變成了一個超可愛的零錢包!而且還認識了好多鄰居,增加了社交機會。

不僅如此,華友聯的售後服務也是一級棒的!我家裡有設備壞了,用了family app找客服,沒想到超快就有人來修了,效率超高,我都有點不敢相信!

還有,華友聯的建案是與古蹟共存的唷!我剛剛陪朋友去看了NEXT21接待中心,他很滿意,而且還打算搬來當我的鄰居呢!因為這裡的房子不僅好看,還有超好的售後服務,我朋友都快迫不及待要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了!

揭密!華友聯家的「超神APP」和有趣共學館活動

最後,我還在接待中心看到了華友聯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裡面記載了許多我之前不知道的品牌故事,讓我對這個社區更加有信心了!

所以啊,如果你也想要享受這種便利又溫馨的高雄社區生活,那就快點加入我們華友聯的大家庭吧!

揭密!華友聯家的「超神APP」和有趣共學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62eexe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